Image

鳳警結合善心人士 分送愛心物資助弱勢家庭

 

    鳯林分局瑞穗派出所所長陳添丁平時除了認真維護瑞穗鄉治安及交通外,更經常利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走動主動關心弱勢家庭,期望弱勢家庭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請繼續閱讀↓

    日前所長接獲來自北部「治寶兄弟會」捐贈的物資及尿布、內湖江先生捐贈的白米,以及資深媒體人黃小姐捐贈的現金新臺幣2000元,希望藉由派出所協助發放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遂由警員高元紹調查弱勢家庭中最需要立即協助的對象,將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的功效。

    員警利用家戶訪查時段細心查訪後,發現住在瑞穗鄉的陳先生,因需要照顧中風行動不便的妻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兒子及一名還不到1歲的孫子,生活相當困苦,經與所長討論後,將新臺幣2000元、尿布、關廟麵、泡麵及白米等愛心物資,轉贈給陳先生一家人,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平安迎接農曆新年。善心人士及警方對弱勢家庭的關心,讓陳先生頻頻感謝致意,謝謝社會大眾給予溫暖。

0131002.jpg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警察的主要任務是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但是因應社會的需求及變遷,也希望同仁能隨時主動關心轄區內經濟較不佳及弱勢的家庭,這也是預防社會問題發生的方式之一,感謝善心人士的義行,願意伸出援手,與鳳警一同關心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讓弱勢家庭在黑暗中也能看到一線光明與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