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孝社區應景贈春聯 名書法家揮毫添喜氣

    花蓮市民孝社區發展協會上午在美崙白燈塔公園,舉辦「牛轉乾坤,春聯喜年華」活動,現場邀請書畫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吸引大批民眾到場索取,全力支持這項活動的縣議員謝國榮也到場向民眾致意,提前祝福鄉親牛轉乾坤吉祥如意。

013081.jpg

013085.jpg

    上午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縣議員謝國榮在民勤里里長黎新順,民運里里長李美靜以及民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慧琪的陪同下,一早來到美崙白燈塔公園,欣賞大師現場揮毫書寫春聯,並與社區的長輩民眾噓寒問暖,議員謝國榮表示,每年春節前夕都與市民代表謝宜萱共同辦理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今年首次把活動移師到美崙白燈塔公園,慶幸看到民眾如此踴躍索取,希望能透過春聯增添家戶喜氣,一掃疫情的陰霾。

013082.jpg

    市民代表謝宜萱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大家都悶了一整年,開春之際,透過邀請大師現場揮筆書寫吉祥春聯,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也祈禱未來一整年花蓮市民們都能健康平安,招財納福!

013084.jpg

    由民孝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這場春聯嘉年華,邀請到了田玉生、王安科、傅連城等三位書法大師,藉由寫書法,搭配迎接過年的喜氣氛圍,免費贈送給鄉親朋友們,上午八點半一開場,就吸引了許多社區居民以及上街採買的民眾往索取,能夠拿到大師現場書寫的春聯,眾人皆歡喜,也祈盼來年能順遂安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