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回花蓮就壓力大到失眠 人妻爆「我要燒柴給婆家廿人洗澡」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人妻發文,指出每次跟丈夫回花蓮婆家,婆婆規定傍晚5點前要用木柴生火燒水,失敗就會被婆婆罵笨,讓她回花蓮前一週就會壓力大到失眠,人妻的哥哥姊姊笑她根本回到石器時代。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每次回花蓮婆家,婆婆就規定她要在傍晚5點前用木柴燒好水,給全家大小約1、20人洗澡,「我根本不會生火,所以每次要回花蓮前一星期,我就會壓力大到失眠」,她說,回到花蓮後,每天中餐收拾完碗筷,約下午2點,她就會坐在那邊開始生火。

↓請繼續閱讀↓

    「有年因為太潮濕,木柴點不起來,就被我婆婆罵:『嫁來幾年了還不會,怎麼這麼笨。』」人妻心中滿是哀怨,她說,平常我又沒在燒柴啊。還因為生火失敗,透過家族LINE群組向哥哥姊姊們求助,「他們笑說:『妳婆家還生活在石器時代嗎?要燒柴洗澡,還去溪邊洗衣服。』」

    臉書社團網友看完人妻的遭遇後,都對於現代人竟然生火洗澡感到不可思議,「老公呢?老公沒用就一起燒了吧!」、「你罵我,我就罵你兒子」、「你老公死了嗎?叫老公去啦」、「1、20人,其他人是都去打獵了嗎?」、「是我的話就不做,管你怎麼罵,大不了不回」、「為什麼什麼都是媳婦用?」網友一片罵聲,紛紛為人妻抱屈!

照片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