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環保局春節前夕贈禮盒 慰勞清潔隊員長年犧牲與奉獻

    新年新氣象,又到了除舊布新、一家團圓的農曆春節,為慰勉辛勤忙碌的清潔隊員,花蓮縣政府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今天特別致贈春節禮盒予13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感謝清潔隊員長年的犧牲與奉獻,場面溫馨。AM7A0677.jpg
    清潔隊員們總是全年無休、不畏風雨的站在維護花蓮環境的第一線,常常身處在危險、髒污且高壓的工作環境中,為花蓮縣的環境維護默默付出一份心力,且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運用極其有限的清潔人力迅速恢復市容環境,其不畏艱險的精神及無私無我的付出,令人敬佩;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由副局長饒慶龍等人在喜氣洋洋的春節前夕,走訪各鄉鎮市慰問辛苦的清潔人員們,同時致贈春節禮盒勉勵。

↓請繼續閱讀↓

    環保局也宣導2月1至2月7日為花蓮縣110年國家清潔週時間,民眾可配合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國家清潔週收運時間辦理年終大掃除,聯繫清潔隊將家中大型垃圾一併清除。
↓請繼續閱讀↓

    環保局長饒忠表示,當我們全家歡聚團圓之際,請別忘了此際還有一群默默工作辛苦付出的清潔隊弟兄犧牲假期為大家服務,也請大家體恤清潔隊員的辛苦,為守護花蓮環境盡一份心力,過一個乾淨、快樂的春節,讓花蓮的美麗環境能夠永續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