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趕匯款!防疫保單賣熱 花蓮郵局加開窗口因應

    國內疫情升溫,至今不斷傳出有新的本土感染個案,保險公司推出的防疫保單,民眾只要繳500元保費,一旦被隔離就可領10萬元理賠,結果引發民眾搶保,25日下午5點台產公司即將停止受理,花蓮郵局湧入大批匯款人潮,郵局也特別加開專屬窗口,讓民眾能順利快速的完成匯款。

    一大早,花蓮郵局的匯款窗口就已經有民眾排隊,而書寫區也站滿了填寫保單的民眾,一旁還有人熱心教學,讓大家能迅速的填寫好正確的保單,由於這張台產推出的防疫保單即將在25日下午5點停止收件,因此有不少民眾是趕在今天完成匯款的手續。

012501.jpg

    來到現場匯款的的民眾,人手一疊保單,就有民眾一人代辦30多人的保單,而買保單的原因則是花小錢買個心安和平安,因為家人好友都擔心,疫情若擴散自己不小心被居家隔離,在停止工作沒有收入時,至少還有10萬元能夠安心度日。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郵局副局長涂治平表示,保單的熱潮出現在23日單天,因為是星期六僅國安郵局有營運,而當天就完成了1千7百多筆的匯款,而25日星期一因為保單將停止收件,預估會出現最大一波的匯款人潮,基於服務民眾,避免民眾久候,郵局也特別加開專屬匯款窗口,讓民眾能完成匯款手續。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