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康樂村活動中心第一期興建工程今動土典禮 預計今年12月28日完工

    花蓮縣新城鄉公所的康樂村活動中心第一期興建工程,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縣長徐榛蔚在新城鄉長何禮臺的陪同下,以及新城鄉親等人一同焚香祈福、持鏟動土,祝禱工程進展順利圓滿,企盼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縣鄉一家親,完善各項基礎建設。
    新城鄉長何禮臺提到,今天是新城鄉的一大盛事,過去二、三十年來,新城鄉康樂村一直沒有一個合法的集會所活動中心,新城鄉公所於108年9月提報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花蓮縣第三期(109-112年)綜合發展實施方案(花東基金),109年1月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核定2090萬元(中央補助1881萬,地方自等209萬元),地方自籌不足經費209萬元整花蓮縣政府於109年10月予以補助公所,得以使康樂村活動中心第一期興建工程興建。20210118c-5.jpg
    何禮臺接續提到,感謝中央與地方的支持及經費挹注,也感謝新城鄉民代表會、新城鄉政諮詢委員、新城鄉農漁業諮詢委員、新城部落事務組長、部落家政班以及所有鄉親的支持與努力,希藉由集會所活動中心興建,未來除可作為村民集會所活動外,亦可配合縣政府辦理各項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期照顧、老人照護、兒童及少年、婦女等各項服務,並提供社區、臨近居民休憩空間及鄉立托兒所幼童之活動空間,以促進地方整體的服務與發展。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提到,新城鄉這兩年各建設的啟用要感謝何禮臺鄉長及新城鄉公所的夥伴,不論是用地取得、土地規劃等,各項建設的前置工作都非常用心的完成,花蓮縣政府也秉持著縣鄉一家親的理念,全力支持新城鄉的各項建設,相信花蓮會越來越好,歡迎大家來花蓮漫遊!
    「康樂村活動中心第一期興建工程」業於109年12月22日決標,預計110年3月15日開工,並於110年12月28日完工,屆時新城鄉康樂村將有合法集會所活動中心供村民集會及社區使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