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ED電視牆異軍突起 搶占花蓮廣告市場

    近來花蓮市區增加了多面的大樓外掛電視牆,幾乎占據花蓮所有人潮車潮最多的路口,超大的LED牆面,吸引民眾目光廣告效果相對提升,己經成為近來業主廣告投放的新趨勢。

    花蓮地區在幾年前就已經引進大型外掛廣告電視牆,不過要說到興起,應該要從去年開始,根據了解,目前光是花蓮市區的LED電視牆就有十五面,幾乎算是把花蓮所有的重要路口全都佔滿,民眾無論是開車或徒步逛街視線很難不被隨處可見的五光十色的電視牆廣告吸引。

011772.jpg

    承攬花蓮多面廣告電視牆業務的皇族多媒體表示,電視牆廣告的效益漸漸受民眾所肯定,因為占盡了車流及人流量,相對曝光率也提升,吸引越來越多業者投放,不過因為好地點難覓,目前在花蓮市區的電視牆也已經接近飽和狀態。

    業者表示,廣告電視牆的優勢在於曝光度強大,而且是一整個月每天至少十八個小時,持續不斷的曝光,很適合用在個人或企業的形象廣告,有潛移默化的效果,也難怪目前最大宗的廣告主就來自於銷售業,像是不動產商或仲介個人的形象建立,另外餐飲零售甚至公部門的政令宣導也開始透過電視牆放送行銷。

011773.jpg

    建構一個電視牆業者直言成本不算低,租金因地點而異,最大宗的支出來自於每個月高達一至兩萬元的電費,外界擔心高亮度的電視牆會造成視覺不適,形成都市另類光害,業者解釋其實電視牆的亮度都可以因時、因地來調整,透過後場控制達到最佳的平衡,業者有信心,衝著強大的廣告效益和高CP值,在戶外流動無孔不入的電視牆,有朝一日將逐步取代傳統的紙本廣告,成為地方上最佳的行銷利器。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