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未來一周的財運?

 1/16~1/23 未來一周

 1/16~1/23 未來一周的財運到底如何 ?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選下你直覺中三張牌其中一張牌

AA-0117021021660.jpg

-

-

-

-

-

-

-

-

-

-

-

-

解答如下:

選(A)吉祥天女 Sri Laxmi 三顆星★★★

這是印度的財富女神,有四隻手臂,其中兩手拿著象徵吉祥的紅色蓮花,另外兩手向外分享象徵財富的黃金,身邊還有一對喜樂的白象跟隨。在印度,崇拜吉祥天女的最主要活動是印度教的第一大節日排燈節。

恭喜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接下來的一周內您在財富上受到女神的支持,有著意想不到好運氣!如果想增加女神陪伴的時間,不妨晚上也在家中點上蠟燭,好讓女神能循著燭光找到您。

選(B)太陽神 Surya 一顆星 ★

聽到這稱呼,就知道這位是印度文化裡主宰太陽能量的神祗,是地球萬物生命力的來源。太陽神蘇利耶個頭不高,但雙眼帶著紅色光芒,並且全身發光,乘坐七匹馬拉的車子,在黎明時出巡趕走黑暗,也為一天帶來光明。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接下來的一周內財富狀況充裕平穩,沒有意外支出,也沒有意外收入。如果已有大筆支出的計畫,建議再徵詢一下家人或長輩的意見,避免過於直觀的盲點。

選(C)象頭神 Ganesha 二顆星 ★★

象頭神是印度的智慧之神,他是印度三主神 ── 濕婆神的兒子。在印度文化中有著極崇高的地位,所有的儀式、法會或開工前會先祈求用他的力量和祝福開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接下來的一周內您可以運用聰明才智做出有利於財富的決策,或是學到、看到對未來非常有價值的理財知識,不妨留意財經版的資訊和報導,相信象頭神會協助您去蕪存菁!

 

占星師:愛卡‧ 愛占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