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寒冬歲末贈愛心年菜關懷弱勢家庭 吉安鄉公所感謝金財神善心協會送暖

 

    慈善團體「花蓮縣金財神善心協會」與「花蓮金財神寶殿」共同舉辦「歲末圍爐愛心年菜與物資發送」儀式,透過吉安鄉公所「物資捐贈平台」轉贈給250戶吉安鄉的弱勢家庭,讓冷冷的歲末寒冬將溫暖與關懷即時送達。吉安鄉長游淑貞也特別致贈感謝狀予金財神善心協會,由理事長李秀霞代表接受。 

0112004.jpg

    金財神寶殿與金財神善心協會,透過會員捐助結合民間愛心善款,選購250份精緻年菜、500公斤白米及各式生活物資,讓弱勢鄉親在凜冽的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馨關懷,也開啟在年前與家人圍爐團聚的溫馨。鄉長游淑貞與金財神善心協會理事長李秀霞,也親手將各式生活物資與年菜送給鄉親,並一一問候獻上無限的祝福。

0112006.jpg

    李秀霞說,近期寒流頻頻發威,盼能略盡綿薄協助弱勢鄉親,希望大家一起過個好年。而金財神秉持著續創會會長游淑貞的腳步與理念、融合金財神寶殿戴士溢宮主的善心慈悲,十四年來透過一年三節的物資與救助金發放從不間段,自她接任後更規劃農曆年前愛心年菜與生活物資並列發送的送愛活動,她感謝善心大德拋磚引玉與善心協會的會員響應每一個善心活動的捐助,得以讓善舉延伸並發揚光大,幫助更多特殊境遇家庭。

↓請繼續閱讀↓

   「酷冷的寒冬,因為有各界的關懷愛,而感受滿滿的溫情!」鄉長游淑貞代表受贈家庭,感謝金財神善心協會、金財神寶殿為吉安鄉注入暖流。吉安鄉公所是一個友善公務平台,定善用每份資源,有效地發揮「物資捐贈平台」功能,把公、私資源運用在最適切的地方,及時發現需求個案,並賦予最有效益的及時幫助,以落實社會福利關懷工作。游淑貞也謝謝金財神善心協會隨時提供吉安鄉及時性個案協助,包括捐棺、急難救助或特殊邊緣戶的救助關懷,讓社會有溫情幸福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