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動物也怕冷吱吱 農場防寒設備幫保暖

    這一波寒流來襲氣溫爆冷,動物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園區飼養上千隻動物的兆豐農場,就幫園區比較怕冷的小動物們添加防寒設備,讓所有的動物家族安心的度過這一波霸王寒流。

011201.jpg

    農場方面表示,園區飼養的動物分別來自熱帶和溫帶及寒帶,其中熱帶和溫帶的動物,像是樹懶、狐獴、麝香豬等哺乳類動物,一到了冬天就需準備各種防寒工具幫牠們保暖,園區最常用的就是保溫燈,冬季時分至兆豐農場遊玩,就可以看到毛茸茸的動物們一起窩在保溫燈下取暖的冬天限定畫面,萌樣爆表。

011204.jpg

    另外蘇卡達、亞達伯拉象龜等爬蟲類動物也沒遺漏,不僅同樣準備了保溫燈給牠們取暖,還準備了加熱墊給蜥蜴,讓動物們可以帶給遊客歡笑的同時與大家一同抵抗嚴冬。

011203.jpg

    動物要保暖抗寒,一般民眾也可以趁機來給自己添加暖意,兆豐農場表示,園區的二子山溫泉會館隱身在得天獨厚的山間美景中,神社風格的建築讓人的泡湯之旅更增添一絲日式禪風氛 圍,碳酸氫鈉泉質更可讓膚質晶瑩透亮。寒流來襲,天冷手凍,邀請民眾到兆豐農場二子山溫泉,享受一趟偽日本泡湯之旅!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