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濱外環道歲修養護 今起一連五天封路清洗

    花蓮市公所今天起執行北濱外環道年度清洗及養護作業,養護期間除了清洗牆面及路面之外,也將檢修排水設施及抽水馬達的電路,以利排水順暢。市長魏嘉賢到場慰勞工作人員之外,也感謝鴻盛建設機械公司支援多功能作業車協助花蓮市執行清洗作業,他表示,這項清洗及養護作業即日起至1月15日一連五天的作業時間,請用路人配合並改走海濱街及北濱街,期盼清洗作業完成後,帶給用路人舒適安全的交通環境。

011132.jpg

    市公所受花蓮縣政府委託管養北濱外環道路,1月11日起至15日止執行年度清洗與養護作業,為避免工作期間有車輛誤闖,市公所日前在外環道兩端出入口設置立牌,提醒用路人改道行駛之外,包括十五噸以上的貨車在外環道封閉期間的晚上八點到隔天八點,禁止進入北濱街與海濱街,以免受罰。

011131.jpg

 花蓮市清潔隊上午七點多在北濱外環道兩端出入口設置三角錐,並在八點開始執行封道作業,現場有工程隊專人指揮引導,避免用路人闖入。連日來花蓮一直是低溫橙色區域,花蓮市今天一早的氣溫也在十度左右,且天候不佳,下著綿綿細雨,看到工作人員冒著寒冷的天氣清洗道路,魏嘉賢市長一一向隊員們表達感謝,並開臉書直播,向花蓮鄉親轉達隊員們的辛勞。

011136.jpg

 魏嘉賢表示,市公所執行北濱外環道年度清洗及機械設施整理作業,希望在防汛期前做一次性的改善,同時也為迎接農曆新年,讓用路人有個乾淨的通行環境,因此管制期間也請用路人多加體諒,一時的不便,也是為了未來的方便。

011134.jpg

 清潔隊長吳慶展說,這次動員的人力包括清潔隊與工程隊總計二十多人,車輛的部分則有洗街車、清溝車、資源回收車以及高空舉升車。由於國家清潔週及農曆新年將屆,透過公共設施的年度大掃除,希望能讓花蓮鄉親及觀光客感受到花蓮市是一座非常乾淨的城市。吳慶展提醒,中山路地下道訂於1月22日晚上十點起至23日清晨六點止進行清洗工程,屆時將會管制,再請用路人全力配合。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