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總統府「牛轉乾坤」紅包袋、春聯 即日起花東6處可索取

 

    2021年農曆春節將至,為迎接「牛」年到來,總統府昨(10日)公布2021年春聯、紅包袋,為考量東部地區路途遙遠,透過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即日起於上班時間供民眾索取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署名之紅包袋、春聯,另外也透過勞動部花蓮就業服務站、玉里就業服務站、台東就業務站、台東生活美學館及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台東辦公室等地提供在地民眾,索取來自總統府的新春祝福。

↓請繼續閱讀↓

    東服中心執行長洪宗楷表示,今年的紅包袋則由曾設計2019年總統府紅包袋的新生代平面設計師田修銓設計,紅包袋上印有3隻牛的金色幾何圖形,並有總統及副總統聯合署名。總統暨副總統新年春聯賀詞「牛轉乾坤」,取自「扭轉」諧音,象徵國人團結抗疫,度過難關,盼為國人帶來平安好運。

    洪宗楷說,牛轉乾坤春聯和紅包袋,花東兩縣民眾可自即日起上班時間,到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花蓮市)、花蓮就業服務站、玉里就業服務站、台東就業服務站、台東生活美學館及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台東辦公室等6處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