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分署新年首拍開紅盤 拍出溫泉套房、休旅車進帳324萬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5日下午舉行今年首場聯合拍賣會,現場拍賣室擠滿投標民眾,不動產標單擺滿投標檯,熱鬧滾滾。其中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知本地區溫泉飯店總共拍出5間套房,總拍定價近新臺幣290萬元,其中一件民眾是以通訊投標方式得標。此外,動產部分在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舉辦的車輛拍賣會亦有斬獲,5日拍出進口福斯休旅車及Toyota Vios轎車各一部,拍定價分別為27萬與7萬元。牛年首場聯合拍賣會展現今年法拍牛市氣氛,成果豐碩。

0106002.jpg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署表示,為提升民眾對法拍屋的信心,讓法拍資訊更加公開、透明,首次推出的「線上實境看屋」標的即是5日所拍定的知本地區溫泉飯店套房,顯見實境看屋服務有助提升民眾應買意願。近期花東不動產行情持續發燒,想趁勢進場的民眾務必隨時關注該分署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訊息,以免錯過好康的法拍物件。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