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稻草藝術節緊鑼密鼓佈展 遊客搶第一時間衝一波

    富里鄉的稻草藝術節活動尚未登場,已經有遊客等不及先衝一波,主辦單位富里鄉農會表示,最近在活動會場出現部份來搶第一時間拍照的民眾,由於活動現場還在緊鑼密鼓進行佈置,請遊客注意安全,預計明年二月初開幕,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欣賞當地農家們豐富的藝術創意。

885585.jpg

    富里鄉農會總幹事張素華表示,富里鄉農會在加入聯合國里山倡議後卓然有成,持續努力進行友善環境教育推廣。為打造當地大自然原野教室,提倡人們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意念,繼去年第一屆稻草藝術節獲得巨大迴響,今年在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旁再舉辦第二屆藝術活動,現場布置大型地景藝術裝置吸引目光。

885584.jpg

885574.jpg

    為了讓活動內容更多元豐富,當地居民幾乎是全村出動參與創作,以稻草為主要媒材,包括天鵝、犛牛、大猩猩、貓頭鷹、以及大象等主題作品,在村民巧手共同努力下,都一一化成藝術品,令人目光為之一亮,連總幹事張素華都對自家村民的工藝和創意讚不絕口。

885578.jpg885575.jpg

    以大型地景裝置布展為主的富里稻草藝術節,已經成為民眾冬遊花東的必訪景點,主辦單位富里鄉農會表示,第二屆稻草藝術季,在110年1月1日前所有社區和學校的作品將完成進駐,而2月4日農民節當天包括了花田在內的所有主題意象將一併開幕展出,歡迎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富里,在自然環境裡放鬆慢遊。

照片提供/張素華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