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四歲娃兒立志當警察 家長購置配件圓夢 正牌警員也佩服

   花蓮市區有一位4歲的林小弟弟,從小就崇拜警察帥氣的模樣,家人幫林小弟弟準備了全套警察制服裝備,就是為了要一圓林小弟弟的警察夢。踩著改裝的滑板車,口中還發出喔喔喔的警車聲音,附近民眾就知道小小警察出來巡邏了。一身行頭從帽子衣服皮鞋,到身上的無線電手銬手槍
手電筒腰帶罰單本,包括警車(滑板車、汽車)一應俱全左右來往的路人都覺得十分吸睛,媽媽說弟弟光是身上的裝備就花了上萬塊 (車子、衣服定做、配件)。都是他跟家人說 家人才去找的,最近還想購入「秘錄器」。

↓請繼續閱讀↓

   爸爸說林小弟弟從小就喜歡卡通poli,也對警察就特別喜歡,因此應小孩要求買這些裝備,林小弟的父母還表示,轄區員警都很親切,常常來帶著林小弟弟一起巡邏,去超商巡邏箱簽到,這裡的警察幾乎都看過他。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林小弟弟說自己從「警」除了很帥之外,長大還要保護家人,轄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軒智認為,警察工作其實很辛苦,林小弟弟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憧憬想要當警察,他覺得十分令人感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