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勝安多功能活動中心增建今啟用 縣、鄉齊心合力向前行

    吉安鄉勝安村活動中心增建工程在鄉親的高期待下今天隆重舉辦啟用典禮,更安排社區環保宣導活動凝聚每一位鄉親愛家園、護環境的共識,勝安巡守隊男女隊員、勝安運動舞蹈班、勝安瑜珈班、老人會百位銀髮長者、健康站百歲鄉親手舞足蹈,用歡聲、歌聲、歡笑聲…開啟落成歡慶序幕。cef6dc1da7655a1833b679b6db8daa89b_22083897_201226_2.jpg
    勝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肇宏表示,增建完成的勝安活動中心設施完善、環境安全、視野超棒!超乎大家的期待,未來歡迎社區民眾可多功能申請使用。在地鄉民代表也是勝安老人會長的蘇文將表示,非常感謝鄉長游淑貞為地方爭取經費、克服工程障礙、多次適性修改內裝,加上縣長徐榛蔚大力挹注經費,讓勝安活動中心成為吉安鄉公用場域新亮點。cef6dc1da7655a1833b679b6db8daa89b_22083897_201226_1.jpg
    縣長徐榛蔚在與會致詞中肯定游淑貞施政的用心和耐力,自她上任以後,將南昌、稻香、慶豐老人館、南華、福興、勝安、北昌、光華活動中心、好客藝術村六號館…等,全活化各社區活動場所,一年52週勤走各村、社區讓全鄉親有感,更用身體力行帶動環境整潔清淨家園灑掃工作,吉安鄉在公所團隊、代表、村長、社區發展協會各方共同努力下,齊心攜手打造幸福花蓮,繽紛吉安。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游淑貞表示,前年底就任鄉長後,勝安活動中心增建因多次流標讓年度部分經費歸建,108年度重啟建構經費爭取,感謝縣長徐榛蔚支持挹注500萬縣府興建經費、感謝代表會支持編列鄉自籌600萬元,達總經費1100萬元,歷經近一年的施工期程,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下完成增建工程。
↓請繼續閱讀↓

    建物面積也從原來的115坪增加到202坪,增建二樓外並調整全棟空間的適用性總體檢。人口數近6000人的勝安村,活動中心高頻率多功能使用,期盼勝安活動中心增建啟用後能滿足地方需求,提供友善社區服務,傳遞吉安溫馨動能,共創地方幸福建設。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