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豐川派出所傳歌聲 中華國小報佳音

    近日來氣溫驟降,陰雨綿綿,讓大家都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時值在聖誕佳節,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湧入一群不畏寒風的天使們來報佳音!小朋友們向辛苦的警察傳達祝福之意,在寒冷的天氣中為派出所注入一股幸福的暖流。

↓請繼續閱讀↓

    中華國小昨天舉辦聖誕節報佳音活動,為感謝轄區花蓮警分局豐川派出所員警平時的辛勞與付出,中華國小的學生們在師長的帶領下,至派出所報佳音並演唱詩歌。當裝扮可愛的聖誕老人們進入派出所時,氣氛頓時活潑、溫暖起來;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親自接待這群小嘉賓,還特別準備了精美的餅乾、糖果給大家,小朋友個個笑容可掬。藉由報佳音活動,拉近社區民眾與警察之間的距離,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更是全民的最佳夥伴。
↓請繼續閱讀↓
  
    所長彭舜熙表示,員警為維護社區治安及維持交通順暢,平時在外執勤相當辛勞,在寒冷的冬天有一群純真稚氣的孩童們歡喜報佳音,貼心之舉讓員警感到十分療癒,內心充滿溫暖,激勵警方為治安與交通工作認真打拼。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