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漫步耶誕市集 與鄉親共渡平安夜

    花蓮縣長徐榛蔚昨晚前往府前石雕公園聖誕市集、海港三號倉庫、胖卡市集,與鄉親及遊客共渡溫馨的平安夜,許多遊客紛紛與徐縣長合影留念,紀錄這難得的時刻,徐榛蔚也和市集攤商及鄉親許下明年在花蓮再度相見的約定,場面溫馨喜樂。20201225a-6.jpg
    昨晚氣溫驟降,整座城市也洋溢著滿滿的耶誕氣氛,鄉親們也趁著晚餐後出門逛市集、欣賞詩歌演唱,許多民眾戴上聖誕帽,擁抱並互道聖誕快樂,相當熱鬧、溫馨。

↓請繼續閱讀↓

    府前石雕公園聖誕市集自推出以來,吸引花蓮鄉親及各地遊客競相造訪,昨日晚間平安夜掀起更高潮,10多家異國風攤商展售的異國美食、飲品、工藝品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採買,備受好評。來自花蓮市的張小姐表示,今年的聖誕市集耳目一新,充滿歐洲風情,希望花蓮縣政府明年能擴大舉行。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隨後也前往海港三號倉庫及胖卡市集,在微微海風吹拂下,與現場樂團及遊客合唱平安曲,氣氛溫馨。徐縣長表示,花蓮是幸福宜居的幸福城市,來自全國的遊客今晚在這片充滿愛、溫暖及喜樂的城市迎光尋星,感受幸福聖誕的溫暖,也祝福大家用愛與希望迎接明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