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戶政志工聯繫會報 縣府肯定志工熱心奉獻

    花蓮縣政府戶政志工第2次聯繫會報,昨天在花蓮市戶政事務所舉辦,由縣府民政處長林金虎親自主持會議,花蓮市戶所主任吳俊毅、吉安鄉戶所主任曾浩峰及玉里鎮戶所主任王建富帶領48位志願服務志工共同與會。20201215c-1.jpg
    民政處處長林金虎肯定志工無私的奉獻,會中表揚今年榮獲內政部內政業務志願服務績優志工,獲獎者為銀質獎—藍月梅,銅質獎─温櫻梅、李詩巖,提供志願服務分別達2,124、1,561及1,505小時,非常難能可貴,對於志工們滿滿服務熱忱備感溫馨及感動。

↓請繼續閱讀↓

    民政處表示,民眾洽辦業務的第一時間有志工的引導,使民眾安心不少,也讓戶政業務更貼近民心,志願服務制度係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之精神,拓展政府之服務,透過志工延伸政府服務的觸角,讓民眾感受優質、專業、效率及熱忱。因為有愛和熱情,為民服務才能更落實,誠摯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歡迎將來有更多志工加入戶政大家庭。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