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INE社群「花蓮人」開團 首日開放加入踴躍

    民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也有社群功能,其性質有點類似臉書的社團,號稱「花蓮第一團」的LINE社群「花蓮人」昨天剛開團,就有兩百多人主動加入,由於不像過去群組加入人數五百人的限制,社群入團可高達5000人,未來可望成為花蓮民眾溝通交流的另一個平台。

    發起「花蓮人」的「夜貓宏」表示,在台灣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手機軟體就是FB和LINE,兩者之間有區別,FB是用在社群交流,而LINE則是主要用來聊天溝通,從今年的六月下旬開始,LINE社群也開始正式上線,和過去最大的差別,就是有了管理員的機制,另外加入人數上限也從群組的500人提高為5000人,此外也不再需要透過成員邀請,民眾也可以主動的加入,昨天深夜開團,短短幾小時就有數百入加入,可見LINE社群吸引力量有多大。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昨天加入的社群成員「小胖子」表示,因為是新的平台,感覺還蠻新鮮的,目前還在觀察階段,所以沒有太明顯的感受,希望別有太多的像早安圖的垃圾訊息,期待以後有更開放豐富的資訊可以在「花蓮人」裡看到,如果真的不習慣也可能考慮再退出。

   「夜貓宏」說,LINE社群「花蓮人」是要開放給花蓮民眾另一個溝通資訊交流的平台,目前還在測試階段,所以沒有太過強烈硬性的版規,只會透過內建程式去過濾一些垃圾訊息,只要不涉違法、色情、暴力等內容,都歡迎花蓮民眾自由加入分享。

「花蓮人」加入連結:

https://line.me/ti/g2/eTZQi4uj_hHe-jXLZ__gd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