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暖心老闆! 連三年生日招待弱勢兒 拉麵業者善舉獲肯定

    花蓮一位李姓拉麵業者,連續三年在12月7日生日當天,店休下廚招待弱勢學童享用晚餐,以公益行善和學童們一起慶生。市長魏嘉賢應邀出席,同時還帶了蛋糕給大家一個驚喜,同時向業者一連三年在特別的日子裡和孩子們共享快樂氛圍表達感謝。

120823.jpg

    魏嘉賢昨天晚上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到這家拉麵,向受邀來用餐的中華飛揚關懷協會課輔班24位學童招呼問好,並向李姓老闆致意感謝。花蓮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肯定業者的善舉,他說,李老闆連續三年都會以這樣特別的方式來慶生,用他最擅長的料理請孩子們享用。現場也安排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帶動歡樂氛圍。

120824.jpg

    魏嘉賢表示,非常佩服並感謝拉麵老闆三年來持續的愛心招待弱勢,為了給店家老闆一個驚喜,市長也準備了一個蛋糕,利用活動的機會與大家一起幫李老闆慶生,再次感謝業者對於弱勢的照顧和關懷。

120826.jpg

    中華飛揚關懷協會是以兒少、家庭、長者為主要服務對象的社會福利型非營利組織,透過關懷、陪伴、服務行動與資源連結等方式幫助青少年解決生活問題並穩定家庭功能。應邀來享用拉麵大餐的小朋友都非常開心能被招待,還有好玩又有趣的魔術及氣球表演,讓這一天充滿了美好回憶。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