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守護山林注新血 森林護管員甄試今放榜

    花蓮林區管理處110年約僱森林護管員甄試考試,12月5、6日登場,經過激烈的術、學科競爭後,正取2人、備取2人,錄取率為7.4%,為守護森林注入新血,榜單今天公告於林管處大門口公布欄、臉書專頁及官網,歡迎查詢。

↓請繼續閱讀↓

    林管處指出,本次甄試共33人報考、符合資格29人,實際到考27人,其中原住民考生22人,一般考生7人。正取森林護管員中,1位具原住民身分,顯示花蓮地區原住民考生應考實力堅強;另一位錄取者為女性,負重、檔車考試都難不倒,表現優異。錄取第一名的張世華(44歲,阿美族),在台東林管處擔任職務代理已逾三年,熟悉林業業務,對即將投入森林護管工作,信心滿滿。
↓請繼續閱讀↓

    林管處長黃群策表示,竭誠歡迎2位生力軍加入守護山林的行列,接下來將有一系列完整的受訓,期待生力軍們承擔起守護國土的重責與榮耀,並加強與原住民族人的溝通,促進共同合作,齊心向森林資源共管的目標邁進。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