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臉書急尋外公的初戀 網友直呼甜蜜「有洋蔥」

    初戀總是最美?有網友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文,要幫70多歲的外公尋找當年的初戀情人,尋人網友表示因為外公和當時的女友分手時沒有把話說清楚,心中一直埋著疙瘩,所以想找幫忙外公找到當時的初戀,以朋友的身份,帶上家人與對方見面,網友紛紛按讚,直呼「有洋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尋人啟事,要找尋的對象竟是自己外公的初戀情人,po文網友表示,年紀大了,對於年少時期的過往總是會有些疙瘩與念舊,她的外公也是如此,因此想幫外公尋找當年的初戀情人,原因是因為當年外公與初戀情人分手時,有些話沒有說明交待清楚,沒說出口的話一直留在心中,因此想透過臉書尋人幫外公圓夢。

↓請繼續閱讀↓

    根據po文網友描述,外公初戀情人姓名李x美,年紀約在70歲,家住光復鄉是一名護士,當年兩人是在花蓮的美崙陸軍811醫院相識,雙方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民國58年1月22號,由於當時外公在外島馬祖當兵,而女方也在58年初嫁作人婦,礙於對方已婚,外公便再也沒有跟女方聯繫,至今已經超過五十年不見。如此外公年事已高,只希望以朋友的身分,帶上妻子與孩子,再與對方見一面,希望能有網友幫忙分享尋人。

EAB17C3C-09F4-44E5-9D84-D2F402282283.jpg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高度熱議紛紛按讚,「好感人」、「好像電影情節」不少網友對於網友幫外公找初戀覺得感動「有洋蔥」,還有當地的村長留言回應,將幫忙尋問看看期待能有好消息,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事過境遷,有時相見不如不見「也許對方只想把回憶留在心底」「回憶是美好的,時逝境遷,不管多懷念,放在內心深處,比找到人反而更好」。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