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國路台電營業所旁人行道亂糟糟 市公所回覆這些是「工程材料」

花蓮市鬧區中山路自今年6月起,進行花蓮市中山路人行道(林森路至重慶路)震災修復工程,但自施工起爭議不斷,附近民眾發現家中水費從上百元暴增到上萬元,而且在進行水泥灌漿工程前,未事先通知店家;昨晚又有民眾發現,中山路至復興街間的民國路人行道,堆積了大量所謂「工程材料」,嚴重影響行人通行。IMAG7453_0.jpg
    昨晚路經中山路至復興街間的民國路的民眾發現,在台電營業處旁的人行道,堆滿了棧板、地磚、水管及數個裝滿廢棄物的大帆布袋等物品,嚴重影響行人通行;花蓮市代表謝宜萱今天向市公所建設課反映此狀況,希望盡快改清除改善。S__16072731.jpg
    但是今早市公所回覆謝宜萱,台電營業處臨民國路側人行道所堆置工程材料,係中山路人行道工程所有,非廢棄物,並於放置前取得台電同意;有關材料堆置凌亂問題,已開立「缺失改善通知」,要求改善;謝宜萱直指,市公所的回覆十分敷衍。

↓請繼續閱讀↓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表示,位於民國路側人行道的堆置物,垃圾會讓建設課要求廠商清走,至於工程材料,也會請施工廠商歸理整齊並圍起來,盡量避免佔用人行道空間,還給路過民眾行路的權利,保護民眾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中山路人行道(林森路至重慶路)震災修復工程施工到現在,引起多起爭議,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上個月初曾表示,接獲中山路大同市場附近的民眾反映,原本水費2個月只要新台幣100多元,但6月至10月連2期水費竟暴增至16000多元,連空屋水費也高達7000多元,懷疑是施工導致漏水。
    施工廠商在上個月中旬,要進行水泥灌漿工程時,未事先通知鄰近店家與住戶,等到許多民眾出門或要到店家上班時,進出無路非常無奈;而且花蓮市中山路人行道(林森路至重慶路)震災修復工程,在決標公告上預計明年1月20日完工,但是爭議不斷。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