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公視「茶金」劇組在花蓮拍攝 徐榛蔚昨探班

    公視時代大劇「茶金」劇組選擇在花蓮搭景拍攝,縣長徐榛蔚昨天特別現身劇組探班,為劇組帶上花蓮在地的小吃點心,為劇組人員送上鼓勵,更與製作人徐青雲、湯昇榮,主要演員郭子乾、溫昇豪、連俞涵等人互動,關懷組團隊在花蓮拍攝的情形,竭力完善花蓮的影視產業環境。DSC_1024.jpg
    徐榛蔚說,花蓮茶產業聞名全台,更是蜜香紅茶的故鄉,此次公視的「茶金」拍攝主題為台灣茶葉發展的第一波風潮,期盼「茶金」一劇,能引起更多人對於茶業文化發展與起源的關注;而且花蓮擁有大山大海,珍貴的自然景象,更有著熱情友善的在地居民,不僅是旅人遊客熱愛的到訪城市,更是影視團隊取景拍攝的絕佳地點。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接著說,劇組先前在富里的瑞舞丹大戲院取景,現在移師到花蓮市區搭景拍攝,顯見花蓮由南至北,都具備了影視取景的的極好條件,尤其花蓮文化局成立的影視協拍中心,為來到花蓮拍攝的製片團隊提供交通、住宿及人力等事項的協助,努力減少劇組的負擔。
↓請繼續閱讀↓

    製作人湯昇榮表示,感謝花蓮影視協拍中心給予「茶金」劇組在旅及聘請在地臨時人力的經費支持,讓製作開支能有所減輕,以及農業處與瑞穗鄉農會各項緊急物資的協助,如拍攝茶葉的調度,都能感受到花蓮對於影視拍攝團隊協助的用心和重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