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模範農民表彰 徐榛蔚盛讚農友用心耕耘

    花蓮縣政府今天於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城堡B1-國際廳舉辦「109年度花蓮縣模範農民表彰暨花蓮縣績優農業產銷班頒獎交流活動」,縣長徐榛蔚在農業處吳昆儒處長的陪同下出席頒獎典禮,不僅肯定獲獎的70位模範農民,讚揚其貢獻及付出,也對縣內績優農業產銷班持續在農作的推動上大力讚許。S__22044775.jpg
    徐榛蔚首先感謝所有農會理事長、各產銷班及優秀農友們,種植品質最優良的作物,將自己栽種的作物如同分享給家人一樣銷售到全國各地,讓全國各地鄉親吃的健康、安心。感謝所有農政單位給予農友們非常多專業的農業技術,讓農友們在田間作業可以更加便利、快速。S__22044774.jpg
    徐榛蔚也肯定並讚許在場眾多農友與獲獎產銷班與農會團隊們的努力,帶動花蓮整體農業的發展,不僅以團結合作的力量創造經營績效,也帶領各地區農友們展現亮眼效益;期許藉由獲獎產銷班的成功經驗,作為其他產銷班學習楷模,輔助花蓮農業更加鴻圖大展,農產運銷亦能蓬勃發展。

↓請繼續閱讀↓

    花蓮是有機農業大縣,農作發展是花蓮縣產業經濟起飛的基礎,花蓮的好山好水造就了優質的農作環境,縣府將會持續推動品牌農業,行銷花蓮純淨優質農產,化身成農友們最強大後盾,讓更多人認識花蓮優質農產品,把花蓮農特產的金字招牌推向全台灣,甚至是世界舞台。
↓請繼續閱讀↓

    花蓮農產品質優良是全國有目共睹,感謝農友們辛勤耕耘,致力提升農產品的品質,為在地農業辛苦拚搏,今日特別表揚各地區農會及各農業單位推薦的優秀農民,希望他們能夠不畏環境的艱辛,持續提升花蓮的農產品質,同時配合拓展行銷管道,讓喜愛花蓮優質農產的全國民眾更能吃得健康、吃得安全、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