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健康活百二趣味運動會 徐榛蔚與鄉親同歡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出席「109年度健康活百二姊妹趣味運動會」,在花蓮縣陽光婦女協會吳理事長瑪齡以及榮譽理事長謝宜萱的陪同之下,與鄉親同歡,活動熱鬧展開,徐縣長同時勉勵大家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做好個人防疫措施,天天運動、天天開心。S__155361342.jpg
    台灣目前已是高齡社會,衍伸的長照議題益發受到關注,銀髮族的健康議題及生活品質是目前的顯學,營造一個讓高齡族群活得健康且活得好的宜居環境是我們的目標。
    研究指出,銀髮族長期規律從事體育活動,有助於生理、心理及社會之健康,因此希望透過辦理銀髮族趣味運動會,表達對銀髪族群身心健康之關懷,進而鼓勵銀髪族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多走出户外結交新朋友,建立良好人際互動關係,以達高齡樂活之指標。S__155361344.jpg
    縣長徐榛蔚提到,看到這麼多的鄉親都來參與趣味運動會,心中除了感謝,更無比感佩,相信運動可以帶給大家快樂,身心靈健康、強健體魄,感謝主辦單位陽光婦女協會,讓大家在防疫期間,可以參加戶外活動,同時也提醒大家要持續做好個人衛生及配合防疫措施,保護他人,也保護自己!

↓請繼續閱讀↓

    藉由辦理運動賽會方式,表達關懷婦女及銀髮族群之身心健康,提升運動典趣、確保生活品質,進而培養良好之運動習慣;並拓展銀髮族生活領域,藉以達到「高齡樂活友善花蓮活出健康動出活力」之理想目標。
↓請繼續閱讀↓

    活動除有體適能檢測外,更有著眼明手快、閃靈快手、放大版井字攻佔賽、近距離傳罐等趣味活動,藉由不同的活動,使高齡長輩可伸展筋骨、手眼腦併用,促進血液循環之外更能活用大腦,花蓮市謝代表宜萱表示,現場看見長輩們各個戰鬥力旺盛,讓趣味競賽活動更加緊張與刺激,也讓自己熱血沸騰,團體賽更可見高齡之間的互助合作、意義非凡。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