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與消防局合辦急救訓練 foodpanda外送員技能再+1

 

    foodpanda近日與花蓮縣消防局合作舉辦兩場次的急救課程,20多位外送員學習CPR心肺復甦術、AED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哈姆立克急救法及止血包紮、骨折固定等,經過消防局救護教官的上課、訓練和評核,獲取急救合格證書,為民眾的生命安全多添一份保障。

↓請繼續閱讀↓

11160014.jpg

11160017.jpg

    現在外送平台正夯,隨時可見外送員搭載著粉色箱子騎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然而道路上經常遇到不同種類的意外發生,因此foodpanda在各縣市積極辦理急救課程提供給全台的外送夥伴,希望人人都能具備有專業的急救技能,當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夠幫助他人、回饋社會。

↓請繼續閱讀↓

11160016.jpg

11160015.jpg

    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表示,透過這次的課程,可以讓學員學習急救知識與技能,除了可以自救,也期望大家於送餐途中遇到需要協助的人能發揮所學伸出援手,讓自己不僅僅是負責傳遞美食的外送員,更是一位暖心的行動急救員。尤其是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的病人,搶救時間分秒必爭,在救護車尚未抵達之前,若有人能即時施予CPR+AED急救,將能大大提升病人的存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