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出席運動旅遊交流座談會 游淑貞力推吉安多元觀光遊程

花蓮縣政府辦理2020「花蓮縣運動旅遊規劃及執行人才培力計畫案專業交流座談會」上午於國軍英雄館展開,吉安鄉長游淑貞特別受邀出席,簡報分享吉安鄉在「後疫情時代」,如何突破疫情侷限,強化戶外深度旅遊體驗,提升產業觀光效益。

111383.jpg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吉安鄉公所藉上半年「旅遊休兵」期間,不斷完善鄉內各項休閒遊憩設施,並在開放國內旅遊後,抓緊旅遊潮,配合觀旅業者,結合客家、原民、食農文化體驗,搭配鄉內山林步道漫步與山、海自行車道逍遙遊,推出繽紛吉安一日遊及二日的小旅行遊程,甚至在全民運期間,以運動觀光概念,吸引年輕遊客前來吉安旅遊並觀看全民運動賽事。所推出的遊程,均受到遊客的熱烈迴響。

 111384.jpg

     游淑貞首先感謝在座的體育署前署長高俊雄,在任內補助吉安鄉四千萬元,打造木瓜溪畔自行車道,為吉安鄉增設一條平整、安全,風景宜人的休憩自行車道,不僅完整了「環鄉自行車道」的網絡,車道色彩繽紛的設計也受到遊客的喜愛而成為「打卡」新景點。游淑貞也表示,吉安鄉從368個鄉鎮中脫穎而出,成為觀光局評選的2020經典山城小鎮,在「後疫情時代」強化戶外活動行程,讓旅遊體驗更加豐富多元,也讓不同的客群能享受到適合自己的遊程,希望讓每位來到吉安的遊客都能滿載而歸,打從心裡讚美「吉安好好玩!」

↓請繼續閱讀↓

111381.jpg

    前體育署長也是現任體育大學教授說高俊雄說,整合資源平台,透過規劃設計,互動溝通,才能發掘機會把餅做大,達到行銷推廣效益。他對於游鄉長及公所團隊的建設績效,運用 Youtuber行銷,結合文化體驗,推動觀光,給予正面肯定。而現場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的教授江崇標也曾親自參與吉安鄉公所辦理的「小旅行體驗」,他表示,吉安鄉公所做到整合資源,推薦大家來吉安鄉共享吉安之美。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