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婚宴AA制?新郎和賓客為紅包錢互槓 雙方各說各話

 

    11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中貼文,抱怨自己參與一名友人的婚宴,被新郎要求「AA制」。這名女網友說自己跟新郎已有12年沒聯絡,附上截圖指控對方嫌她紅包「太小包」,還跟她計較一桌1萬8的費用;沒想到隨後該名新郎就在同社團po文回應,強調並無嫌棄女網友禮金包太少,也已把她的禮金退回,雙方各執一詞。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S__43540504.jpg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去參加朋友婚禮卻被要求「AA制」,指控新郎嫌她紅包包太少;女網友說自己明明包2000元,對方卻回禮金簿上只寫1200元,還嗆「要算大家來算」,要她均攤一桌1萬8的費用。女網友不滿對方態度,要求退回禮金,說「不管1200是不是我,都讓人感覺很差!」,並狠酸「以後去參加婚禮要記得問一桌辦多少」。

S__43540501.jpg

    該新郎隨後在同社團發文回應,澄清並無嫌棄女網友禮金包太少,表明自己辦婚禮本來就沒有要賺錢的意思,更不可能要求賓客AA制。他表示對所有賓客的祝福心存感激,已把女網友的紅包錢退回,並解釋女網友是因後續續攤問題才要求退禮金,至於禮金究竟是1200還是2000?他指女網友在婚宴當天遲到,收禮檯已無人收禮,可能是當時收禮人員或當事人搞混,現已無法查證,但他強調並無強求女網友來參加婚禮,也說自己因這次事件「上了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