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13一通 家暴無蹤」 三團體呼口號快閃護婦兒權益

 今天是11月3日,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與更生保護會及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成員在花蓮火車站及中山路麥當勞前高呼「113一通.家暴無蹤」呼口號快閃活動,現場並發送宣導品,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花蓮會長黃淑珠在11月3日的反家暴日號召一群熱愛婦女及兒童權益的社團及熱心民眾,舉辦這場「113一通.家暴無蹤」快閃活動,三個團體的志工身穿各單位顯眼與亮麗的背心,引起不少民眾的側目。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在總監王玉餘響應「113一通.家暴無蹤」快閃活動,在花蓮與臺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全台同步辦理,藉此宣導反毒、反暴力、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及終止性別暴力等理念。

1103-03.jpg
 會長黃淑珠與更保、榮觀等單位志工在現場高舉口號與宣導牌向民眾表達訴求外,在在車站出口發送宣導單張及環保袋,喚起社會大眾對兒童及婦女權益的重視,共創平安祥和的的社會。
 黃淑珠指出,協會本著「女人幫助女人、女人疼惜女人、女人成就女人」的理念,每年11月3日上午11時03分在全省同步舉辦宣導活動,花蓮這場快閃活動,雖然時間不長,但因訴求明確,引起不少民眾共鳴,紛紛駐足與志工分享意見,而達到宣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