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榮家慶祝第42屆榮民節 表揚績優照服員

   花蓮榮譽國民之家為慶祝輔導會成立66週年暨第42屆榮民節舉辦慶祝大會,讓長者們感受榮民慶典活動,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由美崙國中合唱團領唱國歌揭開序幕,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儀隊表演操槍,花式槍枝動作精湛,博得現場來賓及長輩們熱烈掌聲,另外由花蓮縣立美崙國中合唱團帶來歌唱表演,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花蓮招募站也表演國軍娃娃舞等,為榮民節慶祝大會帶來高潮。
 活動中表揚8位榮民楷模及績優照服員,包括松柏堂松柏堂周克原、于金根、戴家祥、長青堂温靈周、牟啟忠、許正男、怡心堂張慶彪、嚴洲明,他們不但捐款協助榮家改善設施設備,也主動關懷年長住民,家主任方矩致贈表揚狀表揚長輩們對榮家的付出,另外也藉榮民節慶祝大會,舉行榮家「推拿服務」的揭幕儀式,每週一至週五,由熱心關懷長輩的胡毓勇老師,親自為長輩們進行公益的按摩舒壓服務。

1030-02.jpg
 方矩表示,榮民伯伯們走過烽火歲月,胼手胝足不畏艱難地建設臺灣,終生奉獻心力熱愛這塊土地,並在此落地生根廝守這塊土地,感恩畢生貢獻臺灣的長輩們,得以讓我們後輩豐衣足食,安居樂業,方主任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各項活動辦理,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有尊嚴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