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重陽節慰問花蓮榮家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帶來關懷

   重陽節前夕,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前往花蓮榮家辦理重陽關慰百歲人瑞暨當月壽星活動,該會會長張騰龍與高雄市公德公益會顧問劉靜善伉儷、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榮譽理事長崔昭明致贈百歲賀壽金及十月份住民生日禮金,讓長輩備感窩心。
 現場準備了大蛋糕,展現對百歲長輩及榮民伯伯們的關懷之情,在重陽節前夕,藉以表達敬老、愛老的濃濃心意,更希望伯伯們都富貴延年。
 另歡度一年一度的重陽佳節,花蓮榮民之家舉辦「重陽感恩暨十月份慶生茶會活動」,此次在慈大附中中學部及小學部學生們共襄盛舉下,由孩子們演奏熟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歌曲,為爺爺、奶奶們祝福,親切的與爺爺、奶奶們互動,呈現另類祖孫情。

10232.jpg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也致贈感謝狀,表示對張騰龍會長帶領的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團隊,長年來對榮民長輩的關懷與照顧,為善不落人後的敬意,榮家將積極連結社區及民間資源充實服務照顧品質,豐富住民精神生活,也期盼長輩們都能福壽康寧,擁有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