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二梯照服員專班結業 富爾捷致力提升長照服務人員專業培訓

 因應人口老化趨勢,照顧服務員就業市場人力需求倍增,而失能人口快速增加,讓長期照護人力供不應求,配合政府推動長照2.0計畫,富爾捷長照機構辦理「109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第二梯專班」訓練課程,在專業長照服務講師授課下,培育的專業人才今天結業。
 董事長潘爾捷表示,為使失能長者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提昇照顧服務品質,舉辦的照服員訓練課程,內容包含長照服務願景與基本法律、醫療知識、護理技術、失智症認識、性別平等共計67小時,並於壽豐鄉吉豐老人養護所安排30個小時的術科實習課程,全程皆安排護理師隨班指導與教學,同時進行個別指導。

1020-012.jpg
 本期30位學員今天完成專班訓練,透過課程培養專業照顧服務人力,提昇照顧服務人力資源,促進當地民眾就業機會,除可因應長期照顧人力需求及照顧資源專業化與在地化外,培訓優良人力更可促進服務品質的提升。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