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公所重陽禮金發放 11/13後請至鄉公所領取

 秀林鄉公所今天辦理重陽敬老禮金發放活動,首站即前往富世村發放,秀林鄉長王玫瑰在各課室主管及各村村長陪同下,分別前往各村辦公處協助發放工作,同時向長輩們祝福重陽節快樂。
 秀林鄉公所今起開始開始發放重陽敬老禮金,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敬老尊賢是每一個族群都有的文化,鄉公所於重陽節前夕發放敬老禮金,期望透過重陽敬老禮金的發放,讓部落族人都能分享敬重長者的意義。

1020-04.jpg
 鄉長王玫瑰自108年上任以來,建置部落關懷訪視員,截至109年10月已完成關懷訪視4946家戶,並成功轉介協助將近3000件個案,期待藉由多面向的社福政策,與鄉親一同打造社福無死角的幸福秀林。
 此次重陽敬老禮金在各村辦理發放時間自即日起至10月30日止,發放結束後將移往秀林鄉公所辦理,請符合重陽敬老金的鄉民們於11月13日以前至秀林鄉公所領取,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