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叢林寶寶搬尿布 凝聚親子互動好歡樂

    花蓮市公所與遠東百貨公司合作舉辦「叢林大力士寶寶搬搬樂」,小小選手展現超強臂力,提著尿布向前衝,親子互動的場面好歡樂。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花蓮鄉親支持,他說,透過幼兒活動的舉辦,希望讓親子之間留下美好回憶,未來市公所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凝聚親子情感,也對小朋友的人格發展有正面的幫助。

101901.jpg

 叢林大力士寶寶搬搬樂18日下午在遠百星巴克廣場舉辦,活動開始前,魏嘉賢與遠百花蓮店店長黃友誠分別以叢林大力士浩克以及羅賓的造型現身,特地示範如何搬尿布,過程中還演出逗趣的動作,現場笑聲不斷。黃友誠說,遠百以營造快樂的環境為目的,感謝花蓮市公所長期支持在地企業活動,在疫情期間仍能支持且緊密合作,為花蓮市民爭取更多更優質的親子活動。

101902.jpg

 魏嘉賢也感謝遠東百貨提供場地,讓市公所有機會辦理類似活動,也讓平日繁忙工作的家長在遊戲中和孩子培養默契,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他說,親子之間的互動應該從小就要培養,對於孩子未來的成長過程以及人格發展,絕對有正面的幫助。

101906.jpg

 比賽以在一分鐘內完賽為準,取秒數最少前八名為優勝者,然後再從八名當中依秒數取前三名頒發獎品,並取五名優勝頒發優勝獎,參加比賽的家庭均贈與參加獎一份。第一名獎品為小朋友汽車安全座椅、第二名為兒童推車、第三名是兒童餐椅。比賽規定讓小朋友拿著一袋尿布從起點出發,走約五公尺的距離到終點,起點處有家長鼓勵向前,終點處則有家長不斷呼喊,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101904.jpg

 有些小朋友還未出發就嚎啕大哭,有些小朋友則是家長無論怎麼呼喚,愣在起點處就是不走,也有小朋友聽到開始的聲音就飛奔向前,卻忘了最重要的尿布;也有小朋友在場地繞圈圈,玩起來了,更有小朋友投入比賽,搬完自己賽道上的尿布後,還幫其他的選手繼續搬,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為呼應活動主題,有些家長為寶寶精心打扮,穿上叢林動物造型的衣服,小小選手展現超強臂力,聚精會神的提著或拖著尿布向前衝。

 家長對於這項活動都非常肯定,他們說,能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凝聚親子之間的情感,這是用金錢換不來的時間,因此希望市公所每年都能夠定期舉辦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