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民運即將在花蓮登場 開幕舞團緊鑼密鼓操演

    全民運開幕表演團體為以萬全準備演出,正緊鑼密鼓展開一系列排演,昨天臺灣藝術大學曾照薰院長帶領專業團隊指導全民運開幕表演團肢體動作,讓整體演出更為洗鍊完美;縣長徐榛蔚關心舞團練習成果、親自到現場加油打氣,徐榛蔚對於團員練習成果深感驚豔與感動,並祝福大家在開幕典禮有最傑出的表現,為全民運揭開完美序幕。202001012a_-7.jpg
    徐榛蔚肯定表演的婦女姊妹付出時間與心力,跟隨指導老師與臺藝大專業團隊動作,將舞蹈動作做得精準到位、整齊劃一。徐榛蔚表示,團體舞蹈許多動作單純,但需要整齊協調、一步到位,團員能有今日成果實屬不易。
    徐榛蔚指出,全民運28項賽事各項工程,從東華大學本校校區、美崙校區體育館,至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花蓮高工、花蓮高農、花蓮高商等場地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美崙溪畔國福橋周圍精重新整治後,營造運動休閒、花海、植栽、多元地景空間,提供民眾完善之河濱運動休閒去處。花蓮縣政府以萬全準備迎接全民運,並歡迎全國鄉親造訪花蓮,為參賽選手加油喝采。202001012a_-5.jpg
    臺灣藝術大學曾照薰院長以及指導老師薛英娜表示,針對全民運表演團體從整體團隊間的協調性,以及成員每一個細節動作,進行鉅細靡遺的調整。經過兩位藝術大師的指導後,表演團體的動作整齊劃一、充滿力與美的韻律感,徐縣長感謝曾院長及薛老師的用心指點,並肯定表演團體的傑出成果,期許大家在全民運開幕典禮上大放異彩,讓全國看見花蓮的熱情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