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元旦媽媽喜迎國慶寶寶 孩子爸:生日都要普天同慶

    2020雙十國慶,門諾醫院喜迎2名國慶寶寶,一男一女湊好字,另還有2名產婦待產。其中女寶寶的媽媽魏君庭自己也是元旦出生,「元旦媽媽生出國慶寶寶」不僅全家開心,陪在身旁的先生笑著說,前世情人與今世愛人的生日都這麼特別,想忘記都很難!夫妻倆看著相隔6年半再度報到的第二胎,開心的說,寶寶自己挑選國慶日來見面,不僅生日好記,在2020年也顯得格外有意義。

101002.jpg

    結婚7年的柯氏夫妻,相隔6年半再度迎來第二胎,雖然已不是新手爸媽,仍難掩心中的期待與興奮。媽媽魏君庭說,原本預產期是10月14日,9日下午開始出現產兆便到醫院待產,本想說如果寶寶9日報到也不錯,至少也是個「109」辣妹,沒想到寶寶選擇在今天凌晨報到,從辣妹變成了國慶妹。夫妻倆開心的說,女兒健康就好,尤其今年是2020年,寶寶選擇在1010出生也是意義非凡。

101003.jpg

    巧合的是,媽媽自己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元旦寶寶,元旦媽媽生了國慶寶寶,抱著女兒的爸爸開心的說,這下要忘記生日都很難了,尤其這兩個節日都會有來自全國的祝福,真是太幸運了!看著熟睡的女兒,夫妻倆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魏君庭說,女兒打從在肚子裡就是個乖寶寶,非常重養生,不准她吃任何油炸不健康的食物以及含糖飲料,只要偷吃,一定馬上吐出來且每試必中,也因此讓她在孕程中保持好身材,生產過程也相當順利,想必就是來報恩的。

101004.jpg

    爸爸柯先生說,原本夫妻倆就預計要生2個孩子,只是沒想到這一隔就是6年半,老大是兒子,現在一家人再度迎接寶貝女兒,一男一女湊齊了「好」字,內心感到很滿足幸福,也謝謝老婆的辛苦及醫護團隊的照顧,在國慶日這天送給他這麼棒的禮物。

門諾醫院婦產科醫師蔡啟智表示,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以及國人晚婚的影響,高齡生產雖是趨勢,但面對早產、高血壓、妊娠糖尿病等高危險妊娠合併症的風險也相對增加,建議女性朋友,想生還是要趁早,不僅體力與身體狀況良好,也較不容易出現併發症,胎兒的發育也較健康。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