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港郵再現愛心 捐血活動獲響應

 中華郵政公司花蓮郵局與花蓮港務分公司長年以來多次合作辦理捐血活動,中秋節前夕在花蓮國安郵局前廣場再次辦理熱血展愛心公益活動,有助解決花蓮地區血荒的困境,現場捐血民眾踴躍捐輸,共募得10,500cc鮮血。
 花蓮郵局號召員工及花蓮港公司員工率先響應挽袖捐輸,展現花蓮人捐血不落人的精神,雖然今天天下微雨,仍有不少熱血民眾上車用熱血展現熱情。

0930-05.jpg
 花蓮郵局局長陳雍宗、花蓮港務分公司處長尤秀子及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長黃永志都到現場向挽袖捐輸的捐血人致謝;陳雍宗表示,捐血是利人利己的愛心表現,不但可以救人還能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非常有益身體健康。
 這項公益活動,除了鼓勵單位員工響應外,也有符合捐血條件的民眾參加,希望透過郵局及港區公務員的擴大參與,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另也展現對生命的尊重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