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噁心!休閒民眾卻步 環保單位傷腦筋了

 有民眾反映,吉安溪步道慶豐段沿線,經常可見狗屎遍地,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黃金,這處經常有民眾散步休閒的去處,不僅衍生衛生問題,更有礙路容觀瞻,是飼主缺乏公德心,任由狗兒隨便便溺,還是流浪狗太多,值得有關單位重視。
 狗便隨處可見是全台各地的常態,但出現在行人經常出入的地方,或是公園等休閒場所則令人作嘔,常見夜間有狗飼主帶著小狗外出的情形,顯見養寵物的民眾,只要將小狗帶出便溺在人少的地方即為方便,但也有有公德的飼主,會帶著狗便袋,順手將穢物處理乾淨,惟事實上,這畢竟是少數。

0930-02.jpg
 吉安溪步道花木扶疏,加上鄉間綠野平疇,溪景優美,晨昏總有不少民眾前往運動或休閒,但狗大便一大堆,絕對令人掃興,對於這種不管是人為或是小狗的任意行為,不忍要求管理單位加強打掃清理,但畢竟是衛生問題。
 儘管多數人認為隨地有狗便應是流浪狗太多所致,由於有關單位久來對處理流浪狗一直都不是很積極,如果遍地盡是黃金的現象不能有效解決,是否該有更積極的做法,不讓這種現象留成污名?
 據也常在吉安溪步道散步的民眾透露,每天都可見有民眾牽著寵物在步道溜狗,但卻不見有民眾帶狗便袋隨行,另狗兒有時也會趨向行人,造成行人害怕走避的情形,飼主帶狗散步無可厚非,但讓行人心生害怕,可就令人感覺不好,而美麗的吉安溪步道因狗隻便溺問題讓人卻步,問題何在?大家可再思考一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