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振興消費禮金2000元發放首日 秀林鄉15處活動中心同步領取

 秀林鄉公所為紓緩鄉民生活與經濟壓力,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稍緩後,辦理的紓困專案,今起在全鄉15處活動中心同步發放2000元禮金,鄉長王玫瑰為關懷民眾領取情形,一早即前往最南端的重光社區視察,並與領款民眾閒話家常。
 秀林鄉公所為減緩民眾經濟壓力,經與鄉民代表會訂定的「花蓮縣秀林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發放振興禮金處理要點」,決議凡109年6月30日(含)前,設籍花蓮縣秀林鄉的鄉民,依本要點發放每人新臺幣2000元,今起在全鄉各村活動中心(共計15處)正式發放。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全台灣各經濟產業發展,各項部落產業推廣也受到嚴重影響,為紓緩鄉民經濟壓力,鄉公所發放振興消費禮金做為紓困,期望藉由禮金的發放,有助於活絡全鄉的消費力與復甦部落產業經濟。

0926-02.jpg
 鄉公所工作人員今天早上九時前即在各村發放據點設攤發放現金,由於規劃得宜,每村民眾根據鄰別在攤位前進取,秩序井然,現場並設有帳棚提供久候的民眾休息,王玫瑰表示,今天無法到場領取的鄉民,可於每週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前往秀林鄉公所領取,領取期限至109年12月31日截止,王玫瑰強調,逾期未領取者則視同放棄,請民眾務必把效時間。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