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秀林鄉公所發放振興消費禮金 明起在15處活動中心領取

 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秀林鄉公所為紓緩鄉民生活與經濟壓力,並響應中央紓困政策,經與鄉民代表會訂定「花蓮縣秀林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發放振興禮金處理要點」,凡中華民國109年6月30日(含)前,設籍花蓮縣秀林鄉之鄉民,依本要點規定領取振興消費禮金,發放每人新臺幣二千元整,並於109年9月26日在全鄉各村活動中心(共計15處)正式發放。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本次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全台灣各項經濟產業發展,也連帶影響該鄉各項部落產業推廣的政策,為紓緩鄉民經濟壓力,鄉公所與鄉民代表會決議,發放振興消費禮金做為紓困,期望藉由禮金的發放,活絡全鄉的消費力與復甦部落產業經濟。

0925-02.jpg
 為避免鄉民舟車勞頓,將於9月26日當天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在全鄉各村發放振興消費金,發放現場並設有帳棚提供久候的民眾暫時休憩,若當日無法領取的鄉民,可於每週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至秀林鄉公所領取,領取期限至109年12月31日截止,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權利,將不再發給,請民眾配合並把效時效。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