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觀光人次大幅成長 新天堂養生行旅為花蓮產業帶來新商機

 花蓮縣政府統計,今年1-8月觀光人數約為945萬人次,較去年同期763萬人次,成長24%,後疫情時代花蓮已成為台灣最熱門的觀光與產業投資焦點,
 花蓮洄瀾灣特區引進綠色產業,標售精華土地打造的養生宅,再為花蓮注入新的商機。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指出,花蓮洄瀾灣特區面積共80公頃,其中35公頃為開心農場、原生種植物、水鳥花園、馬場、自行車道等生態環境。另面積45公頃中23公頃為新天堂樂園、新天堂養生行旅、商業用地、住宅用地、養生村等,22 公頃為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花蓮洄瀾灣特區將打造「生產、生活、生態」三生一體的產業,包括花蓮有機農業、生技業、健康養生產業等,其中精華之相五產業用地近期將公開標售,適合養生村等相關產業開發,土地10,449坪,容積率300%,建蔽率70%,總開發樓地板面積31,146坪,同時可規劃健康中心、智慧型養生中心、劇場、4D影院等。
 新天堂樂園6~8月遊園人數達93萬人次,在花蓮13個知名景點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太魯閣,花蓮新天堂業績6~8月也較去年同期成長1成8,其中7、8單月都較去年成長2成以上,今年暑假8月業績還創下新天堂樂園營運以來新高紀錄,台開集團開發花蓮9年卓然有成,花蓮更是台灣新天堂樂園與未來新都心。

0923-04.jpg
 全台灣第一個實現享樂主義、分享經濟的養生行旅「新天堂養生行旅」,將採會員制銷售,有房產權狀,創始會員不但可有租金收益,並採分享經濟制,每年享有30天免費住宿券,可自行入住或轉贈分享給親友。
 「新天堂養生行旅」共有603個單位,每單位約 11坪起,每單位總價新台幣429萬起,包租代管,分長租、短租,並保障10年售後回租之每年3%現金投資收益報酬率,加上每年30天住宿券之價值,每年總投報率12%起。
 適合退休養生族群入住的養生行旅,有最佳的休閒場域,也是智慧型AIoT物聯網國際時尚養生行旅。短租部份與總部設在法國之宜必思(ibis)酒店合作運營,連結全球1億多個會員與全球旗下2,051家ibis酒店連結,吸引ibis會員國際客群與養生客群入住,台開斥資打造的養生行旅,將成為花蓮投資的焦點,也將為花蓮帶來新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