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徐榛蔚親臨勉勵

    「109年度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今天上午在壽豐鄉月之盧廣場舉行,縣長徐榛蔚親臨現場並為榮獲表彰的全鄉87位農友獻上祝福。徐榛蔚說,感謝壽豐鄉農會理事長吳永能、常務監事黃見昌與總幹事黃啟祥的用心帶領,也感謝農友們為壽豐鄉這片土地努力耕耘,讓壽豐鄉的優質農產聞名全國,農事成績耀眼全台。
    徐榛蔚說,壽豐鄉農會在農特產品上屢屢創新,為不同的消費市場,積極拓展農產的多樣化,例如今年農會推出的妙鳳小西瓜就是針對小家庭及單身族群所推出的產品,期許農會能夠在現有的業務以外,持續保持創新的動力,讓農友的收益能更為增加。S__20488418.jpg
    壽豐地區農特產品成績耀眼,大宗農產果豔西瓜的採收狀況良好,銷售不受疫情影響,壽豐農會總幹事黃啟祥說明,西瓜的銷售通路較以往穩定及多元,因為有配合花蓮縣政府辦理的宅配補助、宅配抽獎等等活動,使成本降低也多了許多誘因吸引民眾購買,另也積極推動「宅經濟」,與花蓮縣政府設計的經典宅配網做配合,才能打出今年的好成績!
    徐榛蔚與在座優秀農友們勉勵,數位時代來臨,感謝壽豐鄉農會的幹部們,能秉持著企業經營化的概念,帶領壽豐鄉農業以六級產業化的目標前進,藉由農友們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尋找農業發展的新契機,傳承傑出成就與經驗。她也期許,壽豐鄉農會與花蓮縣政府攜手建立創新農業經濟體系,成為服務壽豐鄉民最好的在地陪伴,讓壽豐鄉農業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