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四面佛關懷弱勢 飛炫屋傳愛添佳話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花蓮四面佛許董事長曉勇委託善牧中心婦女製作500盒牛軋餅禮盒,於中秋節前夕贈予弱勢族群,陪伴他們共度佳節。

 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成立至今已有30餘年,從安置受侵少女、受暴婦女,至今更服務婦女技能培力、轉銜就業,微型創業。2019年起承辦勞動部「飛炫傳愛布品暨烘焙工坊」使曾經歷家庭重大變故之特境婦女、中高齡非志願失業者等弱勢群體重拾工作技能,期待未來擁有經濟獨立自主的能力。

0921-02.jpg
 該中心飛炫屋手作工坊,長期培力並帶領經濟弱勢的單親家長製作手創布藝品及烘焙品,一方面補充家庭收入,同時取得彈性的時間陪伴子女。
 花蓮四面佛本著大愛精神,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經常分送物資到偏遠部落,亦捐助善款幫助遭遇急難需要關懷的傷者、弱勢及清寒年邁的獨居老人。
 花蓮四面佛許董事長曉勇表示,此次感謝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吳董事長情義相挺,嘉惠弱勢,期望透過與善牧中心合作的機會,鼓勵婦女為事業打拚,將點心化作愛心,共同關懷弱勢,讓弱勢族群也能分享秋節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