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青年會組成青年軍 服務捐血民眾當一日志工

 花蓮市青年會青年軍今天利用假日配合捐血活動擔任一日志工,為民眾提供填寫報名表、量測血壓、贈送小禮物及抽獎等服務。
 花蓮市青年會力挺青年朋友從政服務地方鄉里,為社會及國家盡一己之力,並結合其他公益青年社團,共同推動各項弱勢團體服務。青年會理事長張弘宇對於花蓮縣議會議長特助陳儆恩、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長胡慧君、花蓮市公所秘書劉原良,花蓮市民代表謝宜萱、黃瑞文、大漢技術學院企管系主任陳建宏的協助表示謝意。
 另軒轅派出所長林子揚及警官到場進行反詐騙宣導、快樂獅子會提供的血糖檢測等,給到場人員鼓勵,展現人間有愛與溫情。

0920-07.jpg
 現場除了贈送捐血者精美禮品組外還提供摸彩大禮,包括議長張峻、市長魏嘉賢、代表會主席蘇美珠、秀林鄉長王玫瑰、前立法委員王廷升、縣議員李正文、市代江奉宜、蔣邦法、黃瑞文、謝宜萱、楊哲灃、美侖獅子會會長陳志傑、黃榮華黨部鄭周和珍主任及全利百貨商行等都提供獎品,讓抽中大獎的捐血人興奮不已。
 理事長張弘宇表示,青年會未來將結合社會資源,舉辦青年休閒活動、體育競賽、青年創業的交流等,也號召更多的青年朋友投入社會公益,此次捐血服務就是成軍後首次展現服務的精神。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