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拈花惹草樂趣多 DIY花器更有趣

    「拈花惹草樂趣多」,不論是一朵小花或一盆多肉植物,都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各種樂趣;花蓮縣文化局策劃109年「落地共生.茶×花×石×陶-一種屬於花蓮的文創生活美學展」已於9月6日結束展出,為促進民眾對「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理念,展開生活美學系列推廣活動。第二場於昨天請陶禧藝術的翁淑美,帶領大家製作手作小花器。S__13533205.jpg
    手做的陶器具有溫度,能與人產生共鳴與感動,翁淑美老師帶領民眾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花器。此次參與的民眾有許多是第一次體驗陶藝課程,在老師生動有趣解說下,使民眾對於陶藝有更為深入了解。同時也期待自製的可愛小花器,能陪伴自己度過四季之美。
    文化局長吳勁毅表示「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生活中的美其實很簡單,不論是四季的更迭、或是日常生活中的器皿與物件,都有其美的元素。期許透過生活美學推廣活動帶領民眾觀察與體驗到生活中的美。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