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慶中秋送愛心 國富社區居民聯手做月餅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花蓮市國富里日前舉辦「109年花好月圓—慶中秋送愛心」活動,由里長莊萬來指導里民自製蛋黃酥及小月餅,市長魏嘉賢到場關切,他說,國富里每年在中秋節前開辦社區烘焙研習活動之外,並且將月餅送給弱勢家庭,這樣的善行令人肯定。

092031.jpg

  9月19日上午,國富社區活動中心擠滿等著上烘焙課的民眾,其中有不少是全家出動,希望能向「阿萬師」學到更多西點的烘焙。「阿萬師」不是別人,他是國富里長莊萬來,十幾歲時學做糕餅、麵包,也曾在美而香西點麵包服務過,有三十多年的烘焙資歷。

092033.jpg

   魏嘉賢偕同秘書蔡淑香、鄭仲軒到場向學做月餅的社區居民致意,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江如玲、胡仁順、蔡翼鍾、韓林梅,以及縣議員魏嘉彥等多人也到場。

092034.jpg

  莊萬來在里內開辦月餅烘焙研習課程,已經十多年,他說,要做愛心就要做最好的月餅,因此選用的都是最好的原物料,絕對不偷工減料,而且乾淨衛生。今年秉持以往,社區合力烘焙約三千多顆逾400份的月餅,分送給社區內弱勢家庭、獨居長輩及志工,讓大家感受到秋節氣氛。

 魏嘉賢肯定莊里長及社區民眾的愛心,他說,國富里每年定期開辦月餅製作課程,不但讓里民習得一技之長,更藉著送月餅給清貧家庭的舉動,讓社區民眾彼此相互關懷,進而打造社區產業文化的特色。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