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祝福新婚夫婦 致贈好運不停幸福御守及祝孕金鏟子

    花蓮縣政府為鼓勵年輕人脫離單身、追求幸福、快樂成家、生兒育女,於今天取諧音920「愛你愛你就愛你」,充滿愛意浪漫的日子,在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辦理致贈「好運不停幸福御守」及「祝孕金鏟子」活動,縣長徐榛蔚在民政處長林金虎的陪同下,特別蒞臨致贈儀式,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並於現場新人結婚書約的證人欄位上簽名,共同見證幸福時刻。S__179953696.jpg
    徐榛蔚表示,非常感謝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規劃預約式的婚姻登記,讓年輕夫妻能選擇周末的好日子前往登記,展開人生下一段旅程。她說,面臨全球少子化,每一個新生命都是國家未來的生力軍,花蓮縣政府的「七大好孕禮」是送給所有新手爸媽的禮物,推動「高風險孕產婦健康管理」、「婦嬰照護營養券」及「新生兒先天性代謝異常疾病篩檢」等婦嬰照護三大方案,更於今(109)年爭取花東基金經費,擴充「母血唐氏症篩檢」、「妊娠糖尿病篩檢」、「百日咳疫苗」、「泌乳諮詢門診」等四項婦嬰照護方案,讓年輕人樂於結婚、敢於生育,提升花蓮縣孕產婦及新生兒全方位照護,幫助新手父母減輕經濟壓力及負擔。
    徐榛蔚也說,縣府相當重視孩子的教育,全面推動「七大免費教育政策」,包括免費教科書、免費簿本、免收代辦費、2-6歲幼兒免學費、免費營養午餐、免費課後輔導等,以及辦理「教育希望工程-公費留學計畫」,實現教育積極性公平正義,培育國家幼苗,提升花蓮人才競爭力。
    民政處處長林金虎表示,目前國家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總生育率在全球也常是敬陪末座,花蓮縣今年上半年結婚對數為854對,出生嬰兒數為1,007,去年(108年)結婚對數為1,906對,出生嬰兒數為2,430,面對此一少子女化的人口危機,希望藉由9月20日吉祥登記日及致贈儀式,以期提升本縣結婚率及生育率。S__179953695.jpg
    花蓮縣政府為推動幸福有感施政,鼓勵適婚男女結婚生子,推動「花縣真(榛)幸福,鏟(產)子好御(孕)守」活動,在縣內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贈送每對新人好運不停幸福御守及祝孕金鏟子,結婚登記是人生重要時刻,今日吉安鄉戶政事務所精心布置氣球拱門,讓新人們在縣長的見證之下完成人生大事,現場充滿粉紅泡泡,並有表演團體在現場助陣,炒熱氣氛,讓參與結婚登記的新人們讚嘆不已,直說在2020年9月20日「愛你愛你就愛你」這天結婚登記,非常難忘且特別,並留下美好無限的甜蜜回憶。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