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血庫存量拉警報 警廣花蓮台捐血活動民眾響應熱烈

   花蓮血庫近來拉警報,包括了A型、O型、AB型血液都未達七天的安全庫存量。警廣花蓮分臺今天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民眾為血庫挹注足夠的醫療用血。

花蓮血庫血液庫存量吃緊,根據花蓮捐血站表示,北區捐血中心18號上午統計,除了B型血有9.2天存量,A型血剩5.7天、O型血有6.7天、AB型血為5天,都未達到7天的安全庫存量!為協助血庫募集足夠的醫療用血。警廣花蓮分臺今(18)日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四時卅分,特地於花蓮市中心的麥當勞中正路餐廳前廣場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號召民眾一起捲起衣袖捐血救人。

091822.jpg

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一早就來到活動現場,響應捐出熱血。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下午也在現場設置宣導攤位,進行租稅常識宣導,並提供民眾稅務諮詢。活動協辦單位包括吉安鄉農會、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麥當勞花蓮餐廳、豐興餅舖、社團法人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捐血250CC可獲贈麥當勞餐券、洗髮精、吉安米、國稅局禮品、捐血500CC加碼送豐興餅舖產品。總計今天一共募得160袋血液,合計4萬CC。

花蓮捐血站感謝警廣花蓮分臺舉辦捐血活動,也感謝民眾有愛為血庫挹注醫療用血,並呼籲大眾踴躍捐血救人。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